close

準備好了

 

很多人問說

到底

去澳洲留學 打工度假 需要帶些什麼?

我就來講講去澳洲這些年都會帶些什麼~~

以下是我會帶的_

1/個人保養_face (雖然那邊也有 但也比較貴一點點 有些牌子用不習慣 所以會帶習慣品牌商品)

化妝水

乳液

面膜(可帶可不帶)

2/牙齒

個人電動牙刷(那邊買我覺得挺貴的但如果不是用電動牙刷 可帶一般牙刷去或是在當地買)

牙膏(那邊也有可帶可不帶 價錢差一點點而已) 

牙線(可帶可不帶)

3/眼鏡

隱形眼鏡(那邊很貴 記得帶)

保養液 食鹽水 (那邊有可不帶 只是那邊價錢貴一點) 

一般眼鏡

太陽眼鏡

4/化妝品

((( 你想得到的那邊其實都有

((( 價錢也差不多

((( 但是如果你是用韓系品牌化妝品 建議台灣買再帶去 比較便宜 那邊蠻貴的

隔離霜

氣墊粉餅

素顏霜

腮紅

眼線液眼線膠

護唇膏(非常重要 那邊天氣偏乾)

眉筆

梳子

備用化妝棉 海綿 棉花棒 髮夾 (其實那邊都有價錢只貴一點點)

(這些是我會帶的)

5/衛生棉

一年份  哈哈不誇張

因為我不習慣他們那邊牌子的衛生棉

所以我都會帶台灣牌子去

蘇菲 靠得住 *

如果到最後用不完 還可以賣呢 一包一包賣 千萬不要一片一片賣......(應該也沒有人會這樣賣吧 太不衛生了...)

在那邊賣衛生棉價錢可偏高 

 因為很多人也不習慣用那邊牌子的衛生棉~

6/隨手衛生紙 

可帶可不帶囉~我自己習慣會帶啦!

7/睡袋

(有要去農場建議要帶)(農場的床) 跳蚤很多的....我覺得

(不然可以不用帶)

(因為一般市區住宿都有附床墊被單)

8/便當盒

玻璃那種

因為去那邊 習慣自己煮

有時候會煮多 可放進便當盒 

或是野餐 可以放

9/筷子湯匙叉子

我習慣用自己的餐具

雖然說 住宿的地方都有附~

10/染頭髮的染髮劑

哈哈這不是必需品

只是我想在澳洲時 想用頭髮可以自己來~ 

自己來 可以省很多

11/沐浴用品

((那邊也都有

((價錢跟台灣差不多

肥皂(可帶可不帶)

洗髮精 (那邊有那邊買)

潤髮乳 (我一定要帶 那邊的潤髮乳..... 有一年我的頭髮變成了稻草 把我媽嚇一大跳....

洗面乳(習慣牌子)

卸妝乳(習慣牌子)

身體乳(那邊有那邊買)

浴巾 (習慣自帶) (那邊也有賣)

洗澡紗巾 (習慣自帶) (那邊也有賣)

12/轉接器 (必帶)兩三個一定要啊

13/水瓶 (可帶可不帶)

14/文具用品 筆記本

學生簽必帶 那邊很貴 帶多點)

(打工度假 不用帶太多)

15/電腦 充電線

16/手機 充電線

17/行動電源 充電器

18/耳機

19/簽證紙本

20/藥包

(一定要帶)

(可以救你一命)

(牙痛 生理痛 感冒 退燒藥 腸胃藥....)

21/雨傘

22/衣網籃&洗衣袋 (可帶可不帶)(個人習慣是會帶)衣網籃是放髒衣服的籃子 可折疊 小小的一個

23/個人小被被 

請允許我講小被被)哈哈哈

我喜歡蓋比較軟的被子 所以我都會自己再帶一條去

24/衣架

曬衣服可用

25/口罩 (可帶可不帶)

26/個人衣物

27/脫鞋 室內室外脫 (習慣自帶) (那邊也有賣)

 

以上就是我會帶的囉~ 好多不是必需品  哈哈

如果覺得還有什麼是必帶的 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

arrow
arrow

    M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