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77.JPG

目前我在upper-intermediate

已在explore 語言學校 General English

學習六個月多了

根據我對這所學校的了解

這間學校多半是 哥倫比亞 日本 韓國 泰國 台灣 法國 義大利

 其中哥倫比亞最多

 

 

IMG_6102.JPG

在課堂期間

會有很多分組遊戲 

 你一定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有互動

IMG_6919.JPG

在學校

甚至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活動或是節慶慶祝 

或是課後party

(如圖下) 是ELLY老師 

蠻嚴格 的 跟他上課會有小小壓力

但非常有趣

IMG_6965.JPG

這是萬聖節 老師打扮 

IMG_7005.JPG

因為有課後活動

很多學生

也有很特別的裝扮

 真的好酷!!!

IMG_7007.JPG

by the way

 其實一直我都覺得這間學校還可以

但是

最近我覺得

這間學校很有問題 不知道是因為師資的問題

有很多新老師

因為這間學校會固定10個禮拜換一次老師 同一階級 但是老師會不一樣這樣

其實一開始 還不錯 但是一直有新老師 就.. 覺得 越學 越沒勁...

我有覺得 這間有越來越下滑的感覺...

IMG_7303.jpg

以目前來說~

我換了很多不樣的老師 畢竟在這間學校待蠻久的 

To my mind ...

Andrea老師 > Sarah老師  > Kate老師 > Elly老師 > Martin老師

另外還有兩個男老師 我忘了..OK I think its not important.

不是說不好 只是上起來有不有趣這樣..

IMG_6898.JPG

之前在intermediate 

有很多小遊戲

但是 upper 就沒有太多特別遊戲

頂多就分組  這樣

 

課堂很多小紙條 分組 一個runner 一個負責寫下來這樣

IMG_7236.jpg

或是發很多的單字

IMG_7278.jpg

或是分組 做 presentation 這樣

IMG_6764.JPG

還有一些活動會貼在牆壁這樣

要不要參加就隨你囉~

IMG_6689.JPG

畢業了就會領到這樣的一個證書

IMG_5815.JPG

 

但我其實不推薦這間語言學校

說實在 畢竟花了錢

雖然可以學到東西 但挺有限

課程也一直重複 這樣

在課堂中 不同國家 可以講自己國家語言..玩手機 (當然還是要看老師啦!)

因為我是聽說別的學校是禁止講自己國家語言的

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以進步

另外我朋友說 在 這間上班的指導人員

會開玩笑地跟學生打哈哈

我朋友遲到五分鐘 然後指導人員 就在門口嚴肅的說 good afternoon...

我聽到我那個韓國朋友這樣說 我心想 come on just 8:45... only late 5mins...

然後我那朋友說 其實他那天心情不好 因為只是那五分鐘...就被酸了 而不是關心他為啥會遲到

哎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這間不近人情的感覺 

感覺對他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 錢 出席率 沒了!

目前整體來說 就是這樣囉~想到這我就傷心

因為課程還要到 明年 六月啊!!!~加油囉

之後就要轉到別家學校  Academia school majoy in patisserie

算是比較有名  學甜點的

呼 ~挺期待的 到時我在慢慢分享囉!

arrow
arrow

    M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