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43.JPG

繼上次 我的語言學校 in Mel (初階 尚未就讀版)

上課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了

想來也該來打一篇 關於上課實況及介紹

IMG_4849.JPG

IMG_4681.JPG

由於朋友引薦(韓國朋友) 早上的課程跟晚上的課程 有很大的不同  

聽說早上的課比較豐富 也比較容易吸收

因此 我把晚上的課程換成早上的課程

當然 學費也比晚上貴了些

但為了較能學習 英文 還是改成早上課程

早上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四 8:30-2:30

break time :10:30-11:00

lunch time :13:00-13:30

休息兩次的時間 一次約半小時

因為班級很多 我是在intermediate 中級班 又分了三個班 我是在orange班級

另外還有

Elementary

pre-intermediate

upper-intermediate

Advanced

IMG_4837.JPG

根據我上課經驗

我覺得國外課程確實比台灣有很大的學習差異

國外教學採用互動式 教學方式較活潑 

IMG_5073.JPG

外國老師強調口說跟理解的重要 不喜歡我們一直寫寫寫

先理解後再抄寫 

說實話 上完課 確實是比較習慣跟外國人講話 

也就是亂講....管他的XD)

而且我也終於明白

原來不是每一個外國人 英文都很強的

哈哈 因為有些外國人母語不是英文啊~(廢話)

不過 外國人的面孔總是讓人畏懼(說真的 誒 離題了....)

根據我的觀察

在explore學校 

週一

>>固定會有 口說訓練 也就是大家離開教室 跟別班學生做 口說訓練

會有不同問題 你要根據問題來做回答 小組小組討論 但是你都不認識對方 

我想這個訓練 除了可以提升口說訓練 也可以加強人際關係交流 

因為你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聊天

像我們班 幾乎都是哥倫比亞 跟日本 跟義大利 跟韓國 跟泰國 只有我一個台灣人

老師們也不希望你一直跟同群的人在一起

所以會分散大家

週二至週四 

>>正常上課

IMG_4597.JPG

有時老師上課會搭配遊戲 來考驗今天學習的成果

十分有趣

週四 會有測驗 有分小考跟大考

小考 會有 選擇題 填空題 寫作

大考 會有 聽力測驗 選擇題 及寫作

IMG_5178.JPG

在學校 

每個老師 都很活潑 熱情

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老師們

而且我發現在explore 每一週都有很多的活動

有些是免費有些需要花錢

像是有溜冰 保齡球 藝術館 足球......等等的活動

IMG_5018.JPG

IMG_4962.JPG

IMG_4981.JPG

IMG_4994.JPG

如果你有空閑的時間 很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參與活動

可以讓你有很多的經驗跟認識不同的人事物

IMG_4948.JPG

 

目前在這間explore english 六週

很期待後續

IMG_4929.JPG

 

PS: 其實 在這間  極推薦Andrea 老師 超棒的老師(如圖上)

其他老師 目前覺得還可以~目前我的老師是叫sarah

(另外說實話 千萬小心一個vivian老師 教學很boring 又沒meaning 無法理解 很可怕的代課老師for me 但人很好就是了 ) 

 

其實覺得來讀書很值得~

因為我認識更很多人 每個人的故事 思考都不同 學習的東西也更多了

IMG_4977.JPG

IMG_4992.JPG

 

IMG_500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